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新贵路帝再掀MPV新韩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5:04  新民晚报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韩国双龙后的首款新车双龙R odius(路帝)MPV9月15日正式宣布上市,并开始在中国销售。此前一天,路帝也携双龙都市顶极SUVNEWREXTON雷斯特和加长型CHAIRMAN主席豪华轿车在深圳国际汽车展上闪亮登场。目前投放市场的路帝有7座高级型、豪华型、超豪华型三种系列车型,售价分别为26.8万元、31.8万元和38.8万元。

  Rodius路帝的研发耗资2300亿韩币,采用高档轿车“主席”和豪华SUV“雷斯特”的技术平台全力打造,是一款融合双龙汽车迄今开发的全部高档车生产技术的车型,也是国内市场上首款兼具“轿车、SUV、MPV”的优点于一身的新概念超豪华MPV。路帝配备了奔驰技术的直列6缸3.2升排量汽油发动机和奔驰T-Tronic手自动5档变速器,并增加了四轮驱动功能,最大功率达到162千瓦。

  上汽双龙已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将重新包装的新雷斯特、新主席以进口的方式投放中国市场。路帝的上市,是上汽双龙中国推广计划的又一重大举措。作为双龙汽车在中国的总代理商,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与双龙汽车一起将开展多项活动,尽一切努力让路帝成为国内MPV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朝晖姚琼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