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耶那1.5FSX增配价更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5:04  新民晚报

  南京菲亚特9月19日推出西耶那1.5FSX车型,价格为7.48万元,进一步提升了其在三厢车市场的竞争力。

  西耶那1.5FSX延续了南京菲亚特一贯的时尚、安全、智能、简洁的设计理念,无论在外形、内饰、还是安全性能等方面都有了较大变化,在原基本型配置基础上加装了CD、ABS、EBD及后排座椅头枕等体现安全和驾乘舒适性的更高配置,体现了“高配普及”标准下的卓越性价比。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