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顺广州销量急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1: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江铃汽车广州总代理顺福铃汽车销售经理胡劲峰近日透露,截止7月31日,全顺汽车在广州共销售323辆,比去年同期增长61%。江铃全顺也成为国内轻客市场份额提升最快的车型,排名轻客销量亚军,紧随金杯轻客之后。

  据介绍,对江铃全顺销量贡献最大的其实是全顺物流车,江铃全顺物流车上市后,全顺全国销量同比以月均20%以上的速度增长,最多达50%以上。据了解,目前全顺在广州每个月销售80辆左右,全年计划销售800辆,这个数字对于单一品种的轻客来说是相当大的。(许方华)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