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明年3月推新Accent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1: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嘉丽)北京现代的中高档新车NF御翔9月15日上市,最先上市的2.4L自动舒适型和自动豪华型NF御翔,定价分别为19.98万元、21.88万元。接下来北京现代还将推出2.0升和3.0升以上的御翔。在引进NF之后,北京现代明年还将引进生产新款Accent,有消息人士称该车已在北京现代工厂内进入最后调试阶段。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北京现代方面的证实。

  明年推Accent

  据有关媒体报道,北京现代高层上周透露,明年将投产的新款Accent和目前正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现代AccentSR属同一个系列。这款车和千里马面向同一个细分市场。该人士还表示,该款车型目前已经在北京现代进行试生产,为三厢的紧凑型轿车,分为1.4和1.6两种排量,将会在明年3月正式投产。该款车基于现代Accent车型平台,和目前已经在东风悦达起亚投产的千里马则是Accent的上一代车型。本报之前也曾报道过,北京现代高层证实,北京现代有推出小排量汽车的计划,明年上半年,代号为MC的小汽车即可上市。尽管北京现代没有进一步确认,但MC所指很可能就是新款Accent。

  NF上市索纳塔价格重调

  NF御翔2.4升售价19.98万-21.98万元,不难推测,接下来推出的2.0升NF售价只会更低,应在17万-19万元之间。而这个价格已经和索纳塔的官方指导价格区间重合在一起。有消息人士称,北京现代将在2.0升NF推出前调整索纳塔的价格体系,尽管这一消息没有得到北京现代的证实,但实际上北京现代的经销商一直对索纳塔车型暗降不断。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