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制成第三代环保除尘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09:43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最近,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商用车公司铸造一厂应用国外新一代通风除尘设备原理,自主设计制造出“第三代气箱式脉冲袋式收尘器”,填补了东风汽车公司没有第三代环保设备的空白,获得东风公司环保部门的好评。

  “第三代气箱式脉冲袋式收尘器”于上世纪80年代末在美国开发研制成功之后,被国外工业企业广泛采用,目前我国只有少数几家专用通风除尘设备厂家具备生产此类设备的能力。

  东风铸造一厂采用厂内聘用的运作方式,组织工厂装备部等部门的工程技术人员攻关,经过几个月的努力终于获得成功。该设备克服了老式除尘设备的缺点,除尘效率高,环保效果好,使粉尘排放浓度由原来每立方米100毫克减少到每立方米50毫克以下。

    文/赵新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