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汽特种车基地建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09:08  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的中国重汽特种车基地建成投产,这将为重汽增加万辆汽车的生产能力,成为中国重汽新的利润增长点。

  据了解,中国重汽有着悠久的特种车研制生产历史,中国第一辆重型汽车——黄河JN150载货汽车的诞生地就在中国重汽,其生产的黄河JN252系列8×8独立悬挂越野车参加了国庆35周年阅兵仪式,并受到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嘉奖。此外,利用先进技术生产的斯太尔6×6、4×4越野车也受到部队领导的高度赞誉。

  中国重汽特种车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庆祥介绍,该基地占地300亩,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建有汽车总装线、车架生产线、驾驶室内饰线和油漆线。汽车装配线设计纲领为年产汽车1万台,是原特种车生产能力的4倍。建成当年确保销售收入8亿元,力争达到10亿元,将成为中国重汽新的利润增长点。记者张慎金魏好勇通讯员郭化南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