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SportLounge运动概念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6:30  新浪汽车

图为雪铁龙C-SportLounge概念车资料图片

  2005年法兰克福车展,雪铁龙旗下多款产品大放异彩。雪铁龙的产品和技术凸现了它对于汽车未来发展趋势的敏锐的把握和独到的见解,也展示了雪铁龙对于改进驾乘舒适性、改善汽车环保所做的不懈努力而取得的丰硕成果。

  此次车展,雪铁龙最大的亮点无疑是C-SportLounge概念车,他的出现显示了雪铁龙对于汽车未来发展趋势的敏锐的把握和独到的理解,也展示了雪铁龙对于改进驾乘舒适性的丰硕成果。无疑,C-SportLounge将完美动力性能与高质量的车内生活相结合是其最具亮点之处。


图为雪铁龙C-SportLounge概念车资料图片

  宽大的轮廓和曲线线条让C-SportLounge动感十足,流线型车身和加长车顶则充分考虑了空气动力学的需求,其风阻系数仅为0.26,而其突破以往的外形设计则给人以充分地视觉享受。C-SportLounge带有一个超大的进气隔栅和轮廓清晰的加长前灯,其宽大的前档风玻璃与车头设计完美结合,同车顶天窗形成优美、连贯的线条,并且为驾驶者提供良好的视野空间。类似于飞机驾驶舱的内部设计则使驾驶员体验无比的驾驶乐趣以并且兼顾了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半升起的驾驶位不仅加强了舒适性和安全性,而且给司机带来更强的驾驶体验,司机座位和中央控制台采用一体式设计,这样无论司机怎样前后调节座位,自动变速箱和空调控制器都位于司机可触及的范围以内。C-SportLounge后面的门可以反向打开,从而提供了高实用性。即便再长距离的旅途,宽阔的车内空间也能让乘客感到舒适无比。


图为雪铁龙C-SportLounge概念车资料图片

  雪铁龙家族的另一大亮点无疑是雪铁龙顶级豪华车型C6,演绎真正豪华车的高雅与舒适,它成功地将雪铁龙品牌风格的传统与高档车的准则结合起来。从外型尺寸、车顶线条、到弧形轮罩,一眼就能看出雪铁龙独特的造型特色,但其修长、流线型的造型,给人以稳重、遒劲、宽敞的感觉,尽显豪华车的本色。雪铁龙C6在仪表、动力、悬挂以及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等方面也运用了许多最新的科技成果。上置式信息显示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AFIL)、双功能可转向氙气大灯、主动可控柔性和减震悬挂、主动保护发动机罩、可控导流板和208马力的新型V6 HDi发动机,均体现了全面的创新科技。

  此外,C1,C2,C3,C3 Pluriel 等小型轿车,C4,C5等中级轿车以及更加诱人的萨拉毕加索(Xsara Picasso), C8以及Berlingo等诸多车型让大家全方位地了解到了雪铁龙,全系车型,它们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和期待。

  更值得一提的是雪铁龙在新科技的开发以及环境保护方面不遗余力地投入,HDi柴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微粒过滤系统(DPFS)的广泛使用以及运用在C3上面的压缩天然气发动机、运用在C2,C3上面的停车/起步系统都是雪铁龙值得称道的最新环保研发成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