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在华建立轮胎测试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6:05  北京晚报

  普利司通提交的在中国建立轮胎测试跑道的申请日前正式获得我国有关部门批准。普利司通希望通过这个试验研发设施,未来能建立起一个迅速为中国市场供应新车配套轮胎及市场零售轮胎的体制。

  普利司通的轮胎测试跑道位于江苏省宜兴市,占地约84万平方米,拥有全长约900米、可进行高速性能测试的高速直线路面以及进行操控稳定性测试的曲线路面等,预计2007年6月开始正式投入使用。这将是普利司通的全球第11条轮胎测试跑道。除了对轮胎进行行驶测试及开发评测外,这条跑道还将用于促销活动及教育培训。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