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AG中国区新管理层就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6:05  北京晚报

  新的PAG首席汽车集团中国区管理团队上周正式亮相,预示着福特旗下这个由高端汽车品牌组成的“联合舰队”将进一步严格管理,准备在中国高档汽车市场上再掀波澜。

  作为福特汽车公司豪华高档汽车品牌的联合体,PAG首席汽车集团旗下又包括了阿斯顿·马丁、捷豹、路虎和Volvo四大品牌。除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Volvo外,近两年,路虎和捷豹也在中国市场上采取了非常积极的营销策略。今年仅到目前为止,PAG首席汽车集团已经在中国推出了7款新车,其中包括VolvoS40、VolvoXC90V8行政级、捷豹XJ8L和XJ6L、路虎发现3、2006款揽胜以及揽胜运动版。据PAG亚太区总裁柯力世博士称,到目前为止,Volvo的中国的销售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47%,路虎上升了57%,而捷豹更是上升了147%。此次,PAG首席汽车集团任命在福特汽车公司工作长达32年、具有丰富产品规划和市场营销经验的胡开昌为PAG首席汽车集团中国区总裁;任命在Volvo汽车公司工作30多年、曾担任Volvo汽车欧洲销售和市场副总裁的宁立达为Volvo汽车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再加上先前被任命为捷豹、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的瑞德夫,这三个人将组成PAG首席汽车集团中国区的高层管理团队,三人的汽车行业经历相加将近80年。柯力世表示,更强有力的管理团队将把PAG首席汽车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带向一个更高的层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