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汽车服务行业排头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6:05  北京晚报

  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是连续3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的汽车服务贸易企业。在全国劳动模范、公司总经理张彤带领下,北京市汽修公司坚持不断创新,使具有53年历史的国有企业与时俱进,保持着旺盛的发展势头。10年来,该公司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以年10%的速度增长,年维修汽车60万辆、销售汽车近3万辆,连续多年成为北京市经济百强企业。如今,北京市汽修公司已拥有18个国内著名品牌、29个国际同行业先进水平的汽车4S店,26个特约维修服务站,特别是近些年相继注册、开业了18家以“博瑞”为字样的品牌店,更加彰显现代企业特色,其中多家是与德国、日本的著名汽车公司合资建立的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汽车4S店,所有这些使北京市汽修公司成为具有国际现代化水平的集汽车修理、汽车销售、客车制造、汽车配件制造与销售、汽车检测、旧车解体为一体的国有大型汽车工贸企业。北京市汽修公司坚持“诚信铸就名牌,实力打造精品”的经营理念,以客户满意为关注焦点,把服务作为企业永恒的主题,努力创建具有企业特色的服务品牌,在行业中率先推出早7时至晚7时的营业时间以及24小时救援、预约保养等多项特色服务举措。

  北京市汽修公司推崇“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配置了精良的维修设备,打造优雅的服务环境,全部销售人员和维修人员均经过国内外专业技术培训,公司员工在北京市和全国汽车维修行业以及各主机厂的技术比赛上连续取得优异成绩,涌现出一大批技术骨干,聚集着汽车维修业界的精英,全国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北京十大能工巧匠、首都楷模魏俊强,北京市劳动模范、技术能手阚有波、张立维等人就是该公司员工的杰出代表。

  北京市汽修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创建文明行业工作先进单位”、交通部“全国道路运输系统汽车维修文明企业”、全国交通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交通系统文明示范窗口单位、首都文明单位、守信企业和用户满意企业、北京市创建学习型企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网络编辑:李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