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共创安全生活 奥迪与米其林携手推广轮胎知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0:00  新浪汽车

  为深入推广轮胎知识,全球高档汽车品牌奥迪与全球轮胎科技领导者米其林集团携手,在北京奥迪品味车苑举办了旨在提高安全驾驶系数的轮胎知识讲座。

  讲座中,奥迪学院高级顾问汤姆范先生以“传动系统与轮胎的结合”为题阐述了奥迪先进科技对轮胎功能的提升。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具有出众的牵引力,其4个永久驱动的车轮和在前后桥之间牵引力可变的分配保证了一致的、可靠的行驶,与仅有一个驱动桥的汽车相比,具有更好的加速性能、卓越的动态道路能力和更高的安全性。而当传统的螺旋弹簧和避震器不能满足舒适驾乘体验时,奥迪独立空气悬挂不仅拥有对离地间隙和有效载荷控制的优点,而且还具有很好的适应性及振动的控制,完美地展现了动感与乘坐质量的结合。

  在奥迪品牌的历史中,“以技术领先”一直贯穿奥迪百年发展的始终,凭借不断进取的执著精神,其独有的设计理念、革命性的创新技术,以及高品质生活方式一直是业界领先的风范。主要领先技术包括quattro ?全时四轮驱动技术、奥迪空间框架结构(ASF)、多媒体交互系统(MMI)等,都是奥迪叱咤高档豪华车市场的制胜法宝。

  作为世界轮胎科技的领导者,米其林自1889年发明首条自行车可拆卸轮胎与1895年发明首条轿车用充气轮胎以来,在轮胎科技与制造方面发明不断,更一直致力于轮胎知识的推广。本次讲座中,米其林中国区轿车及轻卡轮胎部产品市场经理阮益明就购买轮胎时应关注的因素、轮胎的使用保养及其常见故障等问题作了生动详尽的讲解。

  享有百年悠久历史的高档汽车品牌奥迪,一直以驾乘者的完美感受为已任,米其林也一贯致力于创造更加安全美好的汽车生活。同样在各自领域内取得绝对领先地位的奥迪与米其林,在汽车技术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秉承成功合作经验,凭借悠久历史与先进科技,奥迪与米其林在讲座即将结束时共同表示,将继续推广普及轮胎知识,开发领先科技,为人类创造更安全美好的汽车生活服务。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