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球巨人穆铁柱现身汽销会 高价拍取307(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6:03  新浪汽车
篮球巨人穆铁柱现身汽销会高价拍取307(图)

篮球巨人穆铁柱高价拍取307

  新浪汽车讯 9月17日,昔日亚洲第一中锋,篮球巨人穆铁柱现身“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的现车竞拍活动现场,以高于市场指导价的价格如愿拍得了一款心仪已久的东风标致307。

  9月17日上午,在北京军事博物馆举办的“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那就是前亚洲篮坛叱咤风云的著名高中锋、2.32米的巨人穆铁柱。当东方巨人出现在竞拍现场时,立即引起了同场竞拍者和围观人群的骚动,人们在纷纷报以尊敬掌声的同时也对穆铁柱究竟看中哪款车,究竟可以坐进哪款车都充满了好奇。最后,穆铁柱以14.73万元的价格(市场价14.48万元)成功拍到了一款东风标致307 XS 1.6AT,颜色为中国蓝。

  竞拍结束后,穆铁柱告诉大家,在经过将近一年的挑选和试驾后,最终之所以会选中东风标致307,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空间宽敞。试过那么多轿车,唯有307能够让巨人舒舒服服地坐进去,借助于可调节座椅和方向盘,他还能够自在自如地驾驶。在满足了空间的特殊需求后,穆铁柱最看中的便是安全性。相比之下,307的底盘更结实,承重能力更强,其安全配置在同价位的车型中是最齐全的。此外,307的良好口碑也为穆铁柱最终选择这款车增加了信心。“家里原来开的是辆吉普,但女儿开起来不太方便,买了307一家都能开,很实用。”穆铁柱的介绍赢得了现场的阵阵笑声。

  这款车的拍卖商——东风标致北京汇京柯曼4s店的总经理也当场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蓝盒子”之一,汇京柯曼能够有机会赢得这样一位尊敬的客人十分荣幸,并承诺将以优质的服务回报这位篮坛英雄以及东风标致的每一位用户。

  据悉,东风标致汇京柯曼4S店同台竞拍的另外两款车——爱情海蓝色的东风标致307XT 2.0手动档和中国蓝色的307XS1.6手动档也同样受到热烈追捧。看来,上市一年的东风标致已经凭借优秀的品牌和良好的性能为自己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市场的极大认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