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士入市 号称没对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5:35  精品购物指南
  日前,售价45.8万元的QUEST(贵士)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向高端MPV市场发起挑战。
竞争靠实力

  据悉,QUEST由NISSAN美国设计公司(NDA)设计,具有外形时尚、空间宽敞、动力强劲、配置高档等优势,强调舒适性与驾驶乐趣。

  一向少被人关注的MPV市场今年大放异彩。据相关统计,今年1~7月份MPV累计产销91158辆和84875辆,同比增长达到28.38%和33.03%。或许也正因良好的环境及对自身产品的自信,日产(中国)将QUEST(贵士)的年销售目标定为4000台。

  目前,中国MPV市场渐成细分趋势,国产MPV占据了中端以下市场,高端市场仍由进口车把持。虽然高端MPV市场不乏竞争者,但是日产(中国)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表示,根据QUEST(贵士)的特性及市场定位,目前尚无竞争对手。

  市场有压力

  虽然MPV市场渐被业内看好,但是考虑到这类车型自身的定位,市场拓展仍存在相当难度。目前中低端MPV仍靠价格取胜,中高端以上的MPV则开始转向技术、品牌、配置等多方面的比拼。据悉,此次引入中国的是QUEST(贵士)系列中配置最豪华的一款,此外还对悬挂、前后大灯都做了改动。

  除了加强自身产品优势,目前,MPV车型也开始从商务用车转向私家车市场。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目前企业的车辆消费受到抑制,这对于包括MPV在内的高端车是一个现实的困难,但是由于汽车市场日趋成熟,使MPV成为不少家庭购买的新目标。对此,萱岛也乐观地表示,中国家庭购买MPV的市场潜力十分巨大。不过,一方面MPV对于中国家庭的认知度尚浅,另一方面单就价格而言,国内私人购买的MPV多集中在中档以下车型,高档MPV能够发掘多大的家庭市场值得关注。本报记者 翟文涛
  七家4S店联手 雅阁金秋促销

  9月10日,北京七家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共同举办雅阁促销活动,从9月10日起至10月15日,广州本田北京七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将联合发起名为“金秋收获,冠军回报”的雅阁促销活动,为广大新老客户带来收获的喜悦。

  据悉,这次雅阁的促销活动丰富多彩,在活动期间购买雅阁2.4的用户还可享受到两年或60000公里(先到为准)免费常规保养,并参加奖品丰厚的抽奖。据介绍,北京七家广本特约店还将走进社区,进行新车展示、现场咨询、检查机油液面、测胎压、充气等免费服务,让顾客享受服务到家的喜悦。为了让广大顾客可以亲身体验雅阁出色的性能,经销商还安排了试乘试驾活动。常洁

  新车驾到

  北京现代NF御翔上市

  日前,北京现代NF御翔正式上市。最先上市的2.4L自动舒适型和自动豪华型,定价分别为19.98万元、21.88万元。

  北京现代根据用户需要还特别准备了顶级版升级包,包括“前排侧气囊、侧安全气帘、ESP电子稳定程序、DVD+卫星导航+液晶显示屏、防紫外线前风挡玻璃、空气净化器、自动光感应前大灯、EPS智能电子助力转向”,选择了这个升级包,NF御翔即可升级为顶级版。

  媒体在试驾后普遍认为,NF御翔在动力性和可操控性等方面脱离了旧版韩系车型轻、飘、软的特点,底盘坚固、制动强劲,体现很好的驾驶乐趣。NF御翔出色的动力性能得益于它的“Theta”系列直列4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韩国现代专为NF御翔设计,动力性、经济性及环保等方面都代表了“现代”发动机的最高水平。
江南精灵 个性订制

  上市时间:9月

  市场价格:0.8L和1.1L两种排量,售价3.38万元至3.78万元。

  新车亮点:

  日前江南汽车打造的一款全新微型轿车江南精灵正式投放市场。江南精灵0.8L款配备直列3缸8气门多点顺序电喷环保发动机,5挡同步手动变速器。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时,最大功率26.5KW,4L/100公里经济油耗。

  个性定制:

  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喜好和需求,选择不同的配置,包括车身颜色选择、个性车贴、挂件、内件喷漆、底盘灯等,厂家将根据消费者的菜单进行个性订单式生产。

  李味桔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