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雪女皇杨扬终拥心爱宝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4:02  新浪汽车

图为:冰雪女皇杨扬驾驶着自己的爱车--BMW325i。

图为:杨扬在交车仪式上。

图为:杨扬与“爱驹”BMW325i

  自古宝马赠英雄,对于叱咤冰场的短道速滑女皇而言,一匹心爱的“坐骑”更能够诠释自己对速度、对完美的追求。昨天冬奥会冠军杨扬成为了全新宝马3系列的车主,购买了一款闪着金灰颜色的BMW325i,这也是杨扬在中国国内拥有的第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

  世界女子短道速滑三届全能冠军、盐湖城冬奥会两枚金牌得主杨扬目前正在跟随中国短道速滑队积极备战都灵冬奥会,正在逐步往巅峰状态恢复的她期待重现辉煌。盐湖城冬奥会上成为中国冬奥史上夺金第一人后,杨扬选择了激流勇退,进清华大学求学,并前往美国进修。在美国,杨扬学会了开车,而拥有宝马则是她一直的梦想,“我一直很喜欢宝马,以前是因为比赛、训练太忙了,所以没有时间开,这次能够成为BMW的车主,终于圆了一个梦。”杨扬表示BMW3系的造型个性化和性能运动化非常符合自己追求速度,不断完善的运动理念。

  出席授车仪式的杨扬穿着白色衬衣和牛仔裤,领肩上点缀了朵朵小花,清纯靓丽而落落大方,红色的运动鞋更是体现了她激情不减的个性。站在宝马车旁不仅让人惊叹香车美人,她那独特的冠军气质更有英雄宝马之感。坐在驾驶座上一展身手的杨扬更是笑逐颜开。

  作为劳伦斯冠军基金会成员,杨扬也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购得BMW325i之后,她还向盈之宝儿童艺术基金会捐赠了1万元人民币,致力于北京市边远地区儿童的艺术教育活动。(牧木)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