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纳车友会成立 车主实惠更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2: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8月20日,作为经销东风雪铁龙赛纳的元丰正通公司主办了“东风雪铁龙之夜”晚会,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欢迎,前往参加的用户非常踊跃,记者在元丰正通做了一次跟踪采访。

  北京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卢伟党先生出席了晚会,他在致辞中对元丰正通公司在建店一年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卢先生还对在场所有关注和支持东风雪铁龙品牌的客户表示了感谢。正如他所说,车友会是经销商和用户联系的纽带,赛纳车友会的成立可以更好的让我们了解客户的需求,提供更合理更丰富的服务,这也正是东风雪铁龙一贯坚持的理念。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用户中除赛纳老车主外,还有部分是东风雪铁龙的潜在购车用户,参加人数多达200人。

  在火红玫瑰背景墙和浪漫法国音乐营造的气氛下,晚会进入了第一个主题赛纳车友会会标揭牌仪式,由北京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卢伟党先生和元丰正通公司总经理吴敬芝女士共同完成,随后吴敬芝女士宣布元丰正通赛纳车友会正式成立,在致辞中她说:“我们开始经销赛纳轿车至今已拥有400多位赛纳车主,为了感谢他们的支持和关爱,我们决定成立赛纳车友会,为赛纳车主提供更优质、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

  在活动中用户不仅欣赏到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还在浪漫的音乐中享受了冷餐美食。一曲优美的爵士乐演奏将大家带入了晚会的第二个主题——赛纳改装车展示,在现场,车主们完全融入了赛纳的汽车文化中,感受着改装带来的新颖和快乐。前来参加晚会的一位车主说“赛纳是辆好车,我很喜欢,这次活动很有意思、很丰富。在购车后商家还能为我们考虑这么周到,我非常高兴,希望元丰正通将来的服务做的更好。还有的车主则表示一定会为朋友介绍购买东风雪铁龙的车,因为无论从质量上还是服务上他们都做到了让用户满意放心。

  8月20日“东风雪铁之夜”结束了,从每位用户满脸兴奋的表情中可以看出,此次活动是非常成功的,他们期待着今后能够得到更多的实惠。作为东风雪铁龙的经销商,元丰正通也希望将更优质的服务回报给用户,让他们真正体会到购买东风雪铁龙的车带来的不仅仅是生活上的方便,更是精神上的享受,不仅仅是物质上有所得,更会为生活增添欢乐和精彩。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