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斯巴鲁华南上演“虎狮秀”售价27.98-36.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1:3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罗小啦)近日,记者从深圳斯巴鲁授权代理商汇成洋方面获悉,全新的斯巴鲁力狮(Legacy)2.0R和全新的斯巴鲁傲虎2.5i正式在华南地区上市,售价分别为27.98万元和36.98万元。现已开始接受预订。

图为斯巴鲁力狮

  据深圳斯巴鲁授权代理商介绍,全新的力狮2.0R在配置方面保留了原来2.5i的所有配置,如六安全气囊ABSESP、电动天窗、定速巡航、驾驶员八向电动调节座椅以及电加热座椅等。在此基础上,该车还增加了倒车雷达、全新的ETC动力输出补偿控制系统和ACT-4四驱监控自动调整系统。在动力方面,力狮2.0R采用了全新的2.0水平对置发动机,配合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进一步提高了驾驶乐趣,DOHC与VVT可变气门装置使其具备了与2.5L力狮相同的功率(165马力)。另外,在油耗方面,力狮2.0R平均百公里油耗仅为7.5L。

  另一款傲虎则充分体现了斯巴鲁的“穿越概念”,它将豪华旅行汽车的特点与超强越野能力和著名的斯巴鲁全轮驱动技术结合于一身。在配置方面,傲虎2.5i配有六安全气囊、ABS+ESP、电动天窗、可调节的真皮方向盘、驾驶员座椅可调八向电动调节、定速巡航等。另外,后排座椅可以4/6折叠,充分显示出了旅行车空间宽大的优越性。以水平对向引擎和AWD全时四驱系统两项技术闻名的斯巴鲁,当然也会在傲虎上发挥得淋漓尽致。傲虎2.5i搭载的是最大马力165匹、最高扭力226/N.m的2.5升水平对置引擎,车子在整个提速过程中自然而流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