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明年在京投产 售价将不超过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09:12  新京报

  信报讯(记者刘霞)明年下半年,克莱斯勒300C轿车将在北京奔驰正式投产,预计国产300C轿车售价不会超过30万元。这是北京奔驰成立之后,除了梅赛德斯-奔驰E级和C级车,宣布投产的又一款新车型。

  上周五,本月初刚刚上任的美国克莱斯勒汽车集团新总裁兼CEO莱索达(Thomas W LaSorda)来京宣布,克莱斯勒300C轿车将正式在北京戴姆勒-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投产。据悉,首款国产的克莱斯勒300C轿车将为排量2.7升的V6轿车,售价将低于30万元,全部用于国内销售。

  克莱斯勒300C是目前美国市场上克莱斯勒公司旗下最畅销的一款中高级轿车,也是北美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去年12月全球上市,在中国目前其进口车售价为38.8万元。

  北京戴姆勒-奔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北汽集团董事长安庆衡表示,亦庄刚建成的工厂产能很大,如果只产奔驰E280远远达不到产能,而且国产奔驰E280相对较贵,主要面对政府采购和高端私家车用户,不能满足中高档轿车消费者的需求。

  对于国产克莱斯勒300C的市场定位,安庆衡认为,同在奔驰轿车底盘上诞生的克莱斯勒300C国产后定价将在30万元以下。

  会上,刚刚就任克莱斯勒汽车集团总裁兼CEO的莱索达透露,戴-克与合作伙伴将在东北亚地区投资15亿美元,其中在中国的战略总投入为3.5亿美元,分别用于在台北和福州生产minivan以及在北京生产300C,产品全部供应中国国内市场。

  据了解,北京奔驰上个月获得工商执照,现已开业运行,国产的奔驰E280将于年底下线。合资企业里戴-克和北汽各占50%股份,原北京吉普也即将告别市区,搬迁至毗邻奔驰厂房的新址,克莱斯勒300C计划2006年晚些时候在新厂房投产。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