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本月私车牌照均价28927元 略有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 09:4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丁波)昨天举行的第9次私车牌照额度拍卖会传出信息,私车牌照额度平均中标价为28927元,与上月相比有幅度下降6978元,最低中标价是26500元,略升了1500元。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平均中标价格大幅回落,主要原因是上月最低中标价仅为25000元,使不少投标者的价格预期更为理性,不盲目追高。有关方面明确表示,下次的车牌拍卖将于10月15日照常举行。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