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观湖•国际北京商务车展BMW一展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4:48  新浪汽车

 

BMW330i

   新浪汽车讯 9月14日第三届观湖国际商务车展在北京朝阳公园拉开帷幕。北京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BMW集团携手参加了此次车展。一年一度的北京朝阳商务节已成为北京市最重要的国际商业盛会之一,也是北京市面向广大市民、工商企业、宣传媒体,以及国际机构的一个重要窗口。

BMW新7系

  北京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专程带来了新近上市的宝马新3系系列轿车,其强劲的发动机、动感的设计和先进的技术,重新设定了同级别轿车的标准。新一代BMW3系完美和谐地融合了BMW品牌独有的价值。它典型的客户将是那些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他们对中国的发展作出了贡献,拥有国际化的视野,追求创新和高品质的生活,对未来充满信心。选择BMW3系正是他们追求完美和对自己成功认可的表现。

  除新一代宝马3系外,燕德宝汽车也展示了其他系列的宝马轿车,包括BMW5系、6系、7系、X5,以及同样名贵的BMW摩托车。北京燕德宝汽车总经理莫国材先生表示:“我们希望能够借助这次国际商务车展为广大车主和汽车爱好者提供一个互动与交流的理想平台,希望广大车主和汽车爱好者可以享受开宝马,坐宝马的驾乘乐趣。”

  宝马作为世界著名的豪华汽车品牌,依托其所蕴含的深厚文化底蕴、高贵的品质以及完美的设计,在北京乃至全国拥有众多的忠实客户和爱好者,并成为各行业中成功人士以及富有社会责任感的精英人士的共同选择。

  北京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了给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宝马全线产品和服务,公司先后投入巨资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燕莎商圈建立了4S中心、展示中心。同时,按照宝马集团新的企业形象规范标准建设的授权4S店 - 北京燕宝汽车金港旗舰店,也将于本月23日开业,这些都秉承了燕德宝汽车一贯坚持的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