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再接返销订单 “中国造”深得欧洲用户信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4:37  新浪汽车

  近日,法国标致雪铁龙公司FM厂再度与神龙公司正式签订了15000件曲轴的返销计划,9月12日,神龙公司襄樊工厂曲轴车间返销工作重新启动,曲轴生产线由二班生产再次调整为三班生产。

  “确保神龙装车,融于国际循环”,在瞄准国内市场的同时,神龙公司襄樊工厂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地“自我锤炼”,把返销工作作为进军国际市场的一项重要措施。自99年返销以来,工厂先后有曲轴、缸体、连杆等零部件返销法国,工厂的产品质量在欧洲市场得到了很好的检验,深得用户的信赖,其中曲轴零部件实现了连续返销7年,与以往返销不同的是,此次曲轴返销,以前的进口毛坯原料全部由国产毛坯替换,从而将让欧洲汽车真正用上了“中国造”,据悉,这批零部件将在今后几个月内陆续返销法国。(吴文凯)

  链接:

  神龙公司襄樊工厂获省文明单位光荣称号

  9月5日,神龙公司襄樊工厂被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联合授予“湖北省2004年度文明单位”光荣称号。这是该厂继2003年获得“襄樊市文明单位”后获得的又一殊荣。近年来,该厂曾先后荣获“湖北省清洁无公害工厂”、“襄樊市文明单位”等称号,并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