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金龙:广东公交黄金线路上的流动风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1:20  新浪汽车
苏州金龙:广东公交黄金线路上的流动风景

苏州金龙交车仪式

  新浪汽车讯 日前,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在苏州工业园隆重举行深圳公交发车仪式。此批40台公交车是由深圳天诚运输实业有限公司订购的,不日还将有104台公交车发往深圳公交集团。苏州金龙公司副总经理徐建忠、深圳天诚运输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灵新等出席了发车仪式。据了解,苏州金龙今年以来发往广东的公交车已突破600台。

  据介绍,发往深圳的此批车型均为海格B系KLQ6101G低地板城市公交客车。不仅排放达到欧Ⅲ标准,而且从车型外观及内饰上均体现出人性化理念,车型设计采用欧式风格,典雅高贵,侧窗均为大幅观景玻璃,视野十分开阔。在外形上,采用的是欧洲流行的方基调小圆角设计,不仅灵动与庄重,而且美观大方彰显欧洲风情。车门的设计也较宽大,两级踏步的低地板和低入口设计也更便于乘客的上下,尤其是适合老年人乘车。在坐椅方面,设计上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非常体贴入微,具有散热功能的座椅让你在夏天乘坐时也倍感舒适。而为母婴特别设计的爱心座椅以及能有效防滑的地板设计充分体现了人本理念,处处透露出深厚的人文关怀内涵。  

  苏州金龙技术中心的负责人表示,苏州金龙采用新技术和国内外先进总成,底盘引进国际顶级设计工具系统设计,使底盘各总成布置与匹配达到合理化,能有效提高整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据了解,广州市机动车保有量从1997年底的101.6万辆增至目前的180.9万辆,机动车排气污染成为该地区主要的大气污染之一,特别是公交车“冒黑烟”问题长期以来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和市民投诉的焦点问题。城巴是一个城市对外的窗口,同时也是一个城市的流动的风景线,苏州金龙以前瞻性的思路,加大新型公交车的研发力度,依托公司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把城市巴士的研发建立在低排放、低地板、低油耗的基础上,充分考虑顾客的舒适性、安全性,致力关注尾气污染等环保问题,把握了城市公交客车发展的趋势。

  在搞好产品研发的同时,今年苏州金龙提出了打造“服务品牌”这一全新的观念,将今年定为服务年,以“时效性”为纲要,推出了“全国联保”8项服务举措,站在用户角度来考虑问题的主动措施,用户的客车不一定在每个地区都会发生故障,但是全国联保措施从制度上打消了用户心中的疑虑。以达到“主动服务”、“快速服务”和“提高服务效率”。

  今年,苏州金龙还在业内第一家建立“呼叫中心”,客户可以24小时对苏州金龙的任何一款产品信息进行咨询,也可以对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质量进行反馈。为确保客户反馈的问题在第一时间得到处理,呼叫中心会及时与各职能部门联系,对于重大问题,还会将处理结果报告公司总经理。呼叫中心为客户提供的 “一站式”服务,为客户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提高了服务的及时性。

  苏州金龙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强势品牌形象在广东公交市场站稳脚跟。今年,东莞、深圳等公交集团均在公交黄金线路上批量购置了苏州金龙公交车。事实表明:苏州金龙高档公交车已经在广东打开了局面,并逐渐被更多的大众所熟悉,苏州金龙在广东地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迅速提高。   

  卫国 忠勤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