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精锐之师震撼成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09:38  新浪汽车

  一场汽车盛宴足以沸腾一座城市。虽然国庆黄金周还未到来,但成都国际汽车展览吸引众多蓉城市民的关注,提前而至的火爆氛围已经弥漫在成都这座“西部第一城”的街头巷尾。

  据悉,本次成都国际车展规模空前,堪称中国西部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车界盛会。各大汽车厂商各出奇谋,意欲借此良机在汽车消费快速增长的西部市场抢占先机。作为国内主流汽车企业的东南汽车此次携“超越·突破”的年度参展主题,率旗下三款精锐车型亮相成都车展,吸引了众多务实的消费者驻足品赏。

  菱帅:最具创意的“变脸”

  东南汽车展台最让人拍案叫绝当属用菱帅改装的LANCER EVO,此车经特殊工艺改装,将菱帅与其原形车——三菱LANCER EVO融为一体,创造出前所未有的视觉特效与行动感受。可以如此近距离的感受世界名车绝世风范,观众们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良机,现场闪光灯此起彼伏,镜头中留下了众多“追星族”与这部心目中的DREAM CAR亲密接触的兴奋之情。

  据了解,与三菱LANCER EVO系出一脉的东南菱帅在改装市场上拥有很高人气,近50%菱帅车主会对爱车进行或多或少的创意改装,前不久刚刚落定的“菱帅变装秀大赛”更是充分展露了其可改装性强的优势,试想一下,售价8.49万余元起的菱帅稍加改装即可变身为动感时尚的LIONCEL EVO确实很具诱惑力。此外,菱帅卓越的节油性、良好的操控性和强劲的三菱动力也都广为消费者认可,在1.6L黄金排量的众多车型中,能同时兼顾到动力与节油的车型并不多见,被冠以“节油能手”称号的东南菱帅,承袭三菱整车工艺优势,并经过三菱原厂精心调校,动力系统及传动系统均得到最佳优化,实现了动力性与实用性的完美结合,前段时间北京、广州对车主的油耗满意度调查数据显示,菱帅是众多油耗中最让消费者满意的车型。

  菱绅:含“金”量最高的MPV

  东南汽车展台的的另一大亮点非菱绅莫属,有“金牌MPV”称号的东南菱绅,其成熟品质及高性价比赢得消费者一致肯定,现场的顶级版东南菱绅更成了大家竞相追捧的对象,观众们纷纷落座其中,零距离体验中国女排专用座驾的“金牌魅力”。最近,菱绅提出挑战中级轿车的购车新概念,其拥有的1200mm车内空间远远大于中级轿车的900mm,乘坐空间与GL8相当,即使6位平均身高1.8米以上的中国女排成员也可轻松乘座。而当2、3排座椅收纳时更可以提供1930L的超大置物空间,是一般大中型轿车的4倍。值得一提的是:菱绅售价为16.98万-22.78万,是迄今为止在此价格区间内配备最豪华齐全的MPV产品,从而屡次被媒体评为“最佳MPV”,其性价比优势不容忽视。

  菱利:最值得期待的“小巨人”

  此次,东南汽车还带来了一款即将在年内推出的新车——菱利。其外观前卫、利用三菱底盘及车身技术搭配1.6L的强劲动力,高标准的安全配备、更拥有能承载8人的超大车内空间,可以说是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据东南内部人士透露,菱利是东南汽车专门为个体户、企业分支机构换购升级、全新打造的一款豪华轻型客车。借力东南汽车在轻客市场的良好口碑和巩固的地位,菱利的推出相信必将在市场上掀起轩然大波。此次,东南汽车年内即将上市的新车型“菱利”也将现身展会现场,这个“小身材大用途”的新力军,是东南汽车专门为个体户、企业分支机构换购升级、全新打造的一款豪华轻型客车。

  ——(完)——

  关于东南汽车: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于1995年11月23日诞生在福建省福州市,由来自掌握日本三菱汽车30年整车技术经验,隶属台湾裕隆企业集团所属的中华汽车公司与最熟悉国人需要的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公司,两岸优势互补合资成立合。现注册资本13,800万美元,总投资22,689万美元,闽台双方各占50%股份,是迄今为止经国家正式批准成立的最大的海峡两岸合资汽车生产企业,主要生产“东南得利卡”、“东南富利卡”、“东南菱帅”和“东南菱绅”四大车系。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