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车”当仓库“趴窝”四年多 欠巨额停车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09:08  北京娱乐信报

  西城区大后仓胡同路边车位里停着一辆无牌东风加长货车,附近居民反映,这辆车都停了四年多了。

  有人目击

  轮胎上结了蜘蛛网

  记者在大后仓胡同路边北侧的停车位上看到了这辆大货车,车身宽度超出停车标志线约50厘米,占据了路面宽度的三分之一。车斗上是一个大集装箱,用手一拍,箱子发出沉闷的声音。虽然这辆车已经有些破旧了,但外表却还算很干净,除右后轮的轮胎有些瘪外,其他轮胎都很正常。在轮胎与地面之间已经结起了蜘蛛网。

  这辆车已经没有了前后牌照,在驾驶室风挡玻璃里面,贴着一张标有“正在办理补牌手续中1390135xxxx”的白纸。记者多次拨打这个电话,但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车主经常在晚上出现

  负责此路段的环卫工人徐先生说,最近一段时间,他在晚上打扫路面时,还曾多次看到过车主,车主在集装箱里装了很多东西,俨然把它当成了仓库,“我以前还帮他搬过一次铁呢,他给了我15元钱。”

  

  有人头疼

  停车管理员:从来没人交费

  该地区停车管理由鑫雅市政建设工程处负责,负责人苏女士说:“我来这里一年了,从来没见到车主,也没收到过停车费。这辆车占了两个半车位,按每个车位一个月150元来算,一年最少应该交3600元停车费。有群众反映,这车都停了四年多了!”苏女士表示,由于车辆没有牌照,车主的手机也打不通,工程处现在很着急。

  附近几家小店的老板们也为此伤透了脑筋。“这辆车总在这儿不走,很多开车路过这里的人都看不到我们,影响了我们的生意!”一位店员说。

  苏女士介绍,这条马路本来就不宽,而且又让这么个大家伙占了这么宽的车道,每到附近幼儿园家长接送孩子的高峰时间,道路都堵得水泄不通。另外,在大货车前后还各有两个进出车辆的大门,大货车挡住了司机的视线,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交警:没违法就没法拖走

  西城区西四交通队的民警表示,由于该车没有车牌,他们也无法联系到这辆车的车主。而这辆车停在停车位之内,也没理由将其直接拖走。民警表示,他们将增加巡查次数,争取尽快找到该车车主,解决此事。

  信报记者 马子越 实习生 李金平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