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 16V 实用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5:10  重庆商报

  生产厂家:神龙汽车有限公司

  市场价格:10.68万元、12.28万元、13.28万元

  授权经销商:重庆百事达神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车型简介

  今年4月16日,东风雪铁龙对外宣布,在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有重大改进的05款爱丽舍正式上市,这也是爱丽舍自2002年上市以来最重要的一次提升改款。05款爱丽舍的全系车型采用了全新的浅色内饰,除基本型X继续采用8V发动机外,其余车型均配备的是16V发动机。消费者在享受爱丽舍燃油、备件等使用成本经济性的同时,还将体验到05款爱丽舍舒适、安全的驾乘感受。

  用车报告

  何先生 建筑工程

  购买车型:爱丽舍16V VIP 自动挡

  购车时间:2005年3月

  行驶里程:1.6万公里

  记得买这款爱丽舍的时候,我是爬在地上看底盘。我很满意它的底盘对发动机部分的保护,因为我们常常跑区县,路况复杂,所以我们选车的首要标准就是底盘通过性和质量一定要过关。当时相中VIP主要是看到他的空间大,能跑工地,接个客人也不掉价。

  爱丽舍的后轮随动转向我深有体会,出去玩,朋友们都宁愿坐我的车后排,很长面子。高速路上转弯的感觉很好,抓地性不错。

  内饰感觉一般,没有高档车的感觉,十几万元的车,再豪华也豪华不到哪里去。不过驾驶布置还算顺手,操控方便。维修费用谈不上便宜,但也不贵。

  何先生 商场陈列设计

  购买车型:爱丽舍16V 手动挡

  购车时间:2005年1月

  行驶里程:3万公里

  从现在的使用情况看,我基本都是满意的。开爱丽舍往往更自如,因为不会像雅阁蒙迪欧之类的车主总需小心翼翼。与客户谈事情也不掉架。

  动力感觉不错,特别是高转速条件下的,提速感很强劲。感觉刹车系统和底盘很可靠,有一次下雨来了个急刹车,居然没有明显偏向。夏天开空调油耗在9-10L左右,不开空调只有7、8L。

  觉得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感觉内饰差点,还有点小毛病。不过影响还不算大。

  综合评价:

  虽然外表不够很时尚,内饰也不够很高档,但是爱丽舍自有自己的市场魅力。经济、赖用、维修方便,外形大方得体,再加上经过升级后的16V发动机动力更强,烧油更省。爱丽舍还是很对中国新实用者的口味。据悉,自今年以来,爱丽舍在重庆市场还一度几次出现供不应求。

  记者 王林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