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爱迪尔 小车大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5:04  重庆商报

  生产厂家: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市场价格:3.98万元、4.58万元

  授权经销商:重庆诚信汽车公司

  车型简介

  昌河爱迪尔是昌河汽车与意大利博通公司共同开发研制的一款车型。设计创意源于自然,从车窗、门把手、前大灯到整车流线,都展现出绿叶的形态。

  动力方面选装了东安1.0L和1.1L发动机,其中1.1L的东安DA468Q型发动机,升功率达44.7KW,排放指标达到欧洲Ⅲ号法规要求。

  最大卖点是“小车身大空间”的设计理念。四轮四角高顶设计,使车内空间被最大限度利用。

  用车报告:

  蒋小姐 汽车油漆销售

  购买车型:爱迪尔

  购车时间:2005年7月

  行驶里程:2800多公里

  我其实并不喜欢开车,买爱迪尔的原因主要是为了自己的油漆生意。爱迪尔的内部空间很大,装点货什么的非常方便。另外,爱迪尔外表比较时尚,跑业务时,作为一个女孩子开着肯定比长安面包好看多了。动力方面一般,毕竟只有1.1L。

  我开爱迪尔的油耗比较高,估计与我的驾驶技术不好也有很大关系。另外,爱迪尔还是有些小毛病,比如按键不灵。大的问题目前没有。

  李先生 通信行业

  购买车型:爱迪尔

  购车时间:2005年7月

  行驶里程:7000多公里

  这是我的第三个车,以前我买过长安系列的车。买爱迪尔主要图它外观时尚。我个头大,所以也看重它内部空间大的特点。另外我用车的使用频率非常高,发动机排量小,省油是我不得不考虑的,以前开三缸机觉得抖,爱迪尔是四缸发动机,觉得不错。

  动力够用,我每天往返于北碚和石桥铺,天天跑高速,还喜欢在高速路上超车,最快开到过140公里/小时。目前看空调还可以,但不知道使用1、2年后效果会怎样。夏天测试过,打空调开车,油耗一般在6-7L左右,估计不开空调应该可以下降到5L左右,觉得挺省油。

  综合评价:

  8月底,爱迪尔掀起了一股降价风潮,最高降6000元,降幅达12%,其中一款爱迪尔最低售价仅39800元,性价比得到很大攀升。再加上现在油价上涨,大环境开始大力提倡小排量车型。从8月份重庆地区的销售统计情况看,我们已经能够清楚体会到爱迪尔的市场前景越来越好了。(记者 王林)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