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要闻看板专题 > 正文

温家宝总理试驾飞度 称节能环保都不能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4: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实)本月12日,温家宝总理视察广州本田总装车间和研究开发中心,试驾“飞度”。据悉,温总理对节能型轿车表示关注。

  12日,温家宝总理视察了广州本田的总装车间和研究开发中心。温总理共与6名员工握手交谈。“你是哪里人?你在这工作了多少年?你的具体工作是什么?”

  他面带微笑,微微欠身,认真地倾听员工的回答,临走前还不忘鼓励员工努力工作。

  当总理得知产品技术科员工刘同勋是安徽人时笑着说:“我在这里找到了一个老乡。”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向温总理进行了工作汇报。去年,广州本田实现了24万辆的生产规模。目前正在进行年产12万辆生产规模的第二工厂的建设,今年的产销目标是23万辆。

  温家宝广州试驾“飞度”

  温总理对产品研发非常感兴趣。在研究开发中心实验室,他不时询问产品研发方面的问题。温总理充分肯定了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改善产品的品质,实现国产化,解决市场质量问题,进行认证、论证和联合开发的发展思路。

  在实验楼,温总理还专门坐进了两厢“飞度”轿车试驾。在能源紧张的形势下,总理对家庭轿车颇为关注,并详细听取了轿车在节能、安全和环保方面的研发情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