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冷却液少了是否可以加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3:44  青年体育报

维修顾问 郑思宏

  车主提问:

  我的车发动机冷却液少了,但是我家离维修站又比较远,我自己是否能加水?这样会对发动机有什么损害?

  车师傅回答:

  首先要考虑的是为生么少,是哪里漏了。如果是缺少少量的冷却液可加蒸馏水(俗称熟水),是因为蒸馏水中无杂质,不会引起水垢,影响发动机的热循环。普通水因含杂质比较多,加普通水就像热水瓶中会有水垢一样,容易引起堵塞,影响发动机正常工作。但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不会对发动机造成损害。

  建议:到修理厂去检查一下冰点是否达到了标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