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Mazda6升级参战 定价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0: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周,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外界透露:新Mazda6全面升级,即将上市。此消息一出,立即受到业界的多方关注,而其焦点自然落在新Mazda6的具体定价上。

  一汽马自达在销售鼎盛期换型,并瞄准豪华车和中级车之间的空白进行产品升级。这一市场攻略的调整,为动荡不安的中高级车市增添了几许悬念。据业内人士分析:目前的中国汽车市场,在豪华车(主流车型在30万元以上)及中级车(主流车型处于25万以下)之间存在着一个空当,此档位的品牌寥寥无几。那么,从这个相对空白的市场空间来看,25万到30万元,新Mazda6会接近哪一头?价格围绕价值上下波动是市场不变的定理,新Mazda6的本身价值成为人们关注并分析其价格的最大依据。

  据悉,新Mazda6最成功之处,在于突破了诸多中档品牌无法解决的舒适性与操控性和谐统一的矛盾壁垒,最终达到“鱼与熊掌兼而得之”。

  第一、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以及豪华车才见得到的高科技装备,使新Mazda6提升了一个档次。Mazda6的行驶性能有口皆碑,但在诸如噪音等舒适性方面略有不足。新Mazda6在车身结构、隔音措施、内饰设计及舒适便利性装备上进行了创新开发,使其舒适性达到一个全新境界,使新Mazda6达到了舒适性与行驶性完美结合。再有,新Mazda6身上诸如卡式智能钥匙、带3组记忆8向电动调节的座椅、氙气大灯、大灯自动开关与清洗、雨量感应式雨刮等豪华车才能见到的高科技装备的应用———因为新Mazda6从根本上实现了跨越级别的成长。

  第二、操控性与安全性的和谐统一。Mazda6的3H车身和6安全气囊久经市场考验,此次换型又做了多处加强措施。再加之超群的制动性能,和ABS+EBD+E鄄BA+TCS+DSC等由高科技电子装备武装出来的卓越的主动安全性,使新Mazda6的安全性更上层楼。

  第三、外观与内饰做了精心调整的新Mazda6更让人心动。动感、时尚的Mazda6给人留下激情四射的印象,而新Mazda6在动感中融入高雅,在活力内糅进成熟。

  那么,新Mazda6价格最终是与价值等量上调还是另有惊喜?上市前,我们还只能是猜测。三年来,Mazda6用一长串业绩奠定了自己在这个细分市场的领先者地位,开创了注重汽车驾驶乐趣的时代潮流。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内部人士表示:新Maz鄄da6在老款车型成功运作3年的基础升级和改进,可谓有的放矢。在价格悬疑的背后,新Mazda6绝对是一款值得期待的好车。(杨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