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款保时捷升级版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0: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9月14日起一连五日,位于深圳福田区的新会议展览中心的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二号馆将再度吸引车迷的眼球,广州保时捷中心将携保时捷的两款升级版911TurboS和911TurboSCabriolet出席此次盛会。

  众所周知,保时捷911Turbo,它是跑车中最具感染力的一个名称。新款升级版的911Turbo是在原有的发动机的基础上加以提升,输出功率可达到331千瓦(450匹马力);同时配备改良型涡轮增压器和更大功率的增冷器,加速更快,反应更灵活;车身尾部,横靠抛光尾管的“TurboS”镀铬标志是该款车型的另一亮点。“TurboS”标志在车内同样可寻:车门防护装置、中控台还有中间转速表的铝制刻度盘上都可觅其芳踪。

          图为保时捷的两款升级版911 TurboS和911 Turbo SCabriolet

  此外,两款升级版的保时捷911Turbos均以陶瓷复合制动系统(PCCB)作为其标准配置。该系统不仅令其成为世界上最令人叹服的汽车之一,也令其成为最安全可靠的汽车之一。(杨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