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现代特拉卡再次装备联合国维和部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0:40  新浪汽车
华泰现代特拉卡再次装备联合国维和部队(图)

华泰特拉卡荣成交车仪式

  新浪汽车讯 9月8日,国家总装备部和华泰现代在山东荣成华泰现代制造工厂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至此,国家总装备部苏丹维和部队用车的采购正式完成,一批作为维和部队用车的特拉卡2.9CRDI将于近日奔赴苏丹,参与联合国直接领导下的维和行动。

  据悉,执行本次采购计划的总装部综合比较国内SUV市场的数款柴油车型后,今年4月上市的华泰现代特拉卡2.9CRDI以其强劲的动力、复杂路面的高通过性、柴油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安全性、低返修率等优势,从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谈及特拉卡2.9CRDI中标苏丹警用越野车的原因时,总装部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这是由苏丹维和行动的显著特点决定的:

  第一,苏丹地形以高温干燥的沙漠和干旱少雨的草原丘陵为主,路况条件非常恶劣。因此车子的动力性、越野性成为决定此次采购的关键因素。而华泰现代特拉卡的动力、越野性能完全符合这些要求,再加上车身相对轻便,对于警用越野车来讲,是非常理想的工作用车。

  第二,按照联合国安理会惯例要求,维和部队用车都需选择燃油经济、动力性强的车型。苏丹本国工业基础十分薄弱,原油供给量少之又少。采用最先进柴油发动机技术的华泰现代特拉卡2.9CRDI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符合苏丹国情。

  第三,任务区环境气候炎热,并遗留有大量地雷,一些武器还散落民间,可能对我维和人员的安全构成威胁,因此在执行警务任务时,安全是首要考虑的因素。华泰现代特拉卡的车身安全达到了欧洲NCAP(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五星碰撞水平;ABSEBD安全气囊这些必要的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在交通意外时,能够最大限度保证车内人员的安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