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多款新品年内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0:22  信息时报

  奇瑞多款新品年内亮相

  自主研发的A21、7座MPVB14、城市物流车A18将陆续上市

  记者日前从奇瑞广州经销商处获悉,奇瑞汽车在上海车展期间亮相的多款新产品年内将会陆续上市。

  据了解,下半年奇瑞有3款新车上市。本月,配备奇瑞自主研发的2.0升、三厢手动挡的A21车将在芜湖投放一批用于出租车,随后就正式上市,明年会出自动挡车型。

  此外,最早在北京车展亮相的7座MPV即B14车型将在10~11月小批量供应特殊的市场,并在明年1月总体上市。第三个车型是类似于开迪这样的城市物流车A18。据介绍。该款车型采用柴油发动机,一箱油能跑1000公里。由于准备的比较充分,并有价格和节油上的优势,底盘也非常成熟,奇瑞对此车型的前景非常看好。下半年将会在部分市场试投放,大批量上市会在明年2~3月。

  另据了解,今年奇瑞汽车在国内外市场的表现都非常出色。2005年1~8月份,奇瑞汽车仅国内市场的销售就达到了近十万辆,接近完成全年计划目标13.6万辆,超过2004年的全年销量并且在全国汽车销量排名中跃居第六,市场份额从去年的3%左右上升到6.5%。其中,仅上半年奇瑞QQ就实现销售54589万辆,成为中国两厢车市场的销售冠军。今年刚推出的瑞虎也表现不俗,目前已经闯入休闲型SUV前三名之列。

  此外,海外市场为奇瑞汽车提供了另一方大显身手的天地。海关方面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奇瑞出口3357辆,总额1645万美元,同比增长分别达到了117.8%和104.4%,占据汽车出口总量的60%和66.5%。目前,奇瑞汽车已出口到在马来西亚、伊朗、埃及、委内瑞拉、俄罗斯、乌克兰、黎巴嫩、古巴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时报记者 熊成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