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京宝行宝马专卖店举行宝马新3系公众开放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6: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12日,备受瞩目的新一代BMW 3系在充满浓郁文化色彩的北京立方艺术中心正式发布,社会各界精英名流纷纷出席了此次活动,目睹了这一盛况。当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情绪激动的客户争相在宝马各家经销商处订车,或询问如何获得试驾申请,发布会获得了空前的成功。

  作为宝马在北京的第三家经销商,北京京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截止到目前已经接受了几十笔新3系订单,客户购买踊跃,产品供不应求,而位于中关村理想国际大厦的销售展厅已经面向公众开始销售宝马新3系的全线产品。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让更多的公众了解宝马新3系的卓越性能和完美外观,京宝行定于9月17日、18日在其销售展厅举办宝马新3系公众开放日及接下来的媒体开放日活动。京宝行热诚欢迎所有宝马爱好者携家人前来展厅参观、预约试驾和试驾宝马。我们为每位客户提供清凉的饮料、美味的茶点和舒适的休息区,客户还将获得京宝行准备的精美礼物。带孩子的家长还可以得到我们专门为小孩子准备的小礼物-宝马交通画册,让孩子在等待父母看车的时候画出一幅幅精美的图画。

  从现在开始您就可以拨打京宝行展厅电话进行宝马新3系公众开放日报名预约,也可以于9月17日、18日直接来展厅参加活动,如果您要试驾请不要忘了带上您的驾照,同时我们要求您至少要有1年半的驾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