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L超值款帕萨特添新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5:53  新民晚报

  上海大众近日新推出一款帕萨特2.0L自动型超值款车型,该车型18.96万元的价格也创出了2.0L自动型中高级车市的价格新低。

  8月8日,上海大众启动“飓风行动”之后,帕萨特系列车型销售出现迅猛增长,上海大众根据市场销售反馈的信息,及时推出帕萨特2.0L自动型超值款车型,18.96万元的超低价格成为2.0L排量的中高级车市中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作为中高级轿车的黄金排量,帕萨特2.0L配置的发动机低转性能非常好。考虑到我国城市道路拥挤,而高速道路最高限速120公里/小时的情况,因此,帕萨特2.0L的动力毫不浪费,对于用户显然也是最经济、实用的“绿色”发动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