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堪尼亚全国巡回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5:53  新民晚报

  2005年斯堪尼亚巡回展于8月30日至9月30日在全国12个城市隆重举行。斯堪尼亚希望通过这样一个贴近经销商以及广大中国客户的务实举措,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使客户能够全面了解作为世界领先的重型卡车生产商的斯堪尼亚产品及其能为客户带来的全新运输理念。

  在巡回展现场展示的包括经典的4x2型、6x2型、6x4型长途公路牵引车。斯堪尼亚独特的模块化组合生产系统,能保证根据客户的不同情况,为其选配最合适的汽车。该模块系统是斯堪尼亚所有车型的基础。车型的零部件数量是一定的,但组合范围却是无限的,因此斯堪尼亚的客户享受许多由模块组合所带来的好处,如更简单的确定技术规格的过程;更短的车辆交付时间,更少的待车时间。

  为了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及时的帮助,同时保障客户的车尽可能多的时间在路上运营。斯堪尼亚同时推出了24小时呼叫热线。云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