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 Schnitzer E90 330i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5:48  新浪汽车
ACSchnitzerE90330i

AC Schnitzer E90 330i

  文:长纪国际

  就全新的E90新三来说,虽然原厂车身腰线的高耸,使得车室内的视觉效果受到些许的影响,但取而代之的是扎实的包覆感受,安全感的立刻涌现,更让人佩服的是AC工程师群的设计功力, 前后下巴,加上侧群皆采用高级的PU材质,而AC家族惯用的后上档与后箱尾翼更把外观线条修饰到更完美!

  AC的工程师认为BMW原厂3.0升直列六缸引擎已达极限,多做调校徒费工夫,此具倾全力重新开发了此具全新3.0升直列六缸引擎;对于缸内所有连杆结构重新设计,提升极限与运转效应,加上铝镁合金的轻量化质材打造,此得此具引擎最大马力不但上修至258hp的境地,更拥有饱满的30.6kgm!换上一支更顺畅的尾段,闪着AC招牌蝴蝶尾饰管,虽然没有涡轮系统输出般的猛爆感受,但顺畅、线性的输出特性,仍能提供十足的贴背感,智能型6速Steptronic手自排变速系统的助力下,动力传达迅速,换档顿挫抑制良好,换档过程也相当快速,而AC的工程师在内装上的着墨就是铝合金踏板组,全Carbon内饰板,地毯组,i-drive悬扭!

  整体表现相当令人满意新世代的三系列,整体而言仍相当具有BMW一贯的运动气息,并在全新家族风格的导入后,虽然美学观点因人而异,但无论如何AC已成功的塑造了新世代BMW E90的全新风格。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