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汽车交易市场排行周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5: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进入9月份,汽车市场逐渐回暖的迹象越来越明显,本周北方汽车交易市场的销量比上周上升了10.31%。从前二十名的销量排行来看,进入前二十名的车型来自于国内的十四个生产厂家,可见各品牌车型细分市场的趋势也更加明显,而占市场份额最多的依然为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的系列车型,本周上汽和一汽系列车型销量的市场占有率为26.26%,其次为天津一汽、哈飞的系列车型。而这些车型也都是以私人购车为主导,可见个人汽车消费时代的特征也愈趋明显。

  伴随中秋节、国庆节的临近,经销商陆续推出的不同程度的优惠促销政策,使得近期到市场选车的消费者逐渐增多,不少人已经出手购车,实现在国庆前购车的愿望,购买的主流也仍集中在1.6以下排量,价格在12万元以内的家庭用车。

  同时,适应家庭购车需要,北方市场将在2005年9月28日―10月7日的十一黄金周举行“北方市场黄金周家庭轿车大联展”活动,将集中展示汽车市场热销的国内及合资生产的各品牌家庭轿车。据悉,展示活动期间来市场看车的消费者将有机会得到精美小礼品,购车的消费者有机会参与购车抽奖活动,此外北方市场网站将于近期开通网上订车功能,凡是通过网上订车的消费者将有机会获赠精美小礼品并获赠网络会员虚拟货币,诸多惊喜定将为消费者的十一黄金周添上更多的乐趣。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