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曙光发动金秋促销 购领航者CUV送油千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3:30  新浪汽车

购领航者CUV送油千升

  众所周知,国庆节前后,是一年中汽车销售的黄金季节,也是众多汽车厂商大举进行促销提升销量的时候。近日,曙光汽车率先对外宣布,9月10日――11月10日期间,购买曙光领航者CUV系列车型,即可获赠1000升油。曙光汽车较大的促销力度,无疑将在经济型SUV市场掀起波澜。

  曙光销售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十一国庆大假前后,很多购车者都希望能开着新车出去玩,这也是汽车销量增长的主要动力。但是今年面对高涨的油价,驾车出游的费用将会增加不少,可能给很多购车者造成一定的经济压力,买车时就会犹豫或者改变原来的计划。考虑到这一点,为了让广大购车者毫无顾忌的国庆出游,曙光汽车在全国范围内设计实施了此次主题为“纵情游走四方,领航者1000升油相送”的促销活动,以鼓励消费者购车。

  曙光此次促销的车型为曙光的主力车型――领航者CUV,它拥有2.4L日本三菱发动机心脏,独家采用美国悍马军车中的伊顿锁式差速器,配置了超宽越野轮胎、进口韦巴斯特天窗、家庭影院、影像倒车监视系统、三菱技术越野车底盘……当这些高端配置同时出现在一款仅售8.18—11万元的城市多功能车上时,其对市场所造成的“杀伤力”可想而知。曙光领航者,不但融SUV、轿车和MPV特性为一体,最大程度地实现了“一车多用”,而且重新定义了经济型CUV的高性价比,因此上市以来创下经济型CUV较好的销售业绩。

  为了让促销活动真正的惠及购车者,曙光汽车特意公布了领航者系列车型的价格:舒适生活版(丰田技术绵阳491发动机)8.18万元,激情个性版(五十铃4JB1柴油发动机)9.18万元,二驱时尚休闲版(三菱4G64发动机)10.1万元,四驱霸气飞扬版(三菱4G64发动机)11.1万元。消费者在购车时,要看准是在享受厂家全国定价的同时,可以另外获得1000升油的赠送。

  此次,曙光领航者在原先高性价比的基础上,送1000升油的促销活动,可以消除一部分购车者对高涨油价的顾虑,大可以放心开车四处领略金秋美景了。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