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选定中国第二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2: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重庆媒体报道,宝马已选定重庆隆鑫工业集团为合作伙伴,将生产宝马摩托车。德国宝马和隆鑫双方对此均未否认,但表示“目前还没有最终结果,不便对外透露”。

  上周,重庆当地媒体报道,据重庆“摩帮”内部透露,德国宝马已在两个月前,选定重庆隆鑫工业集团为合作伙伴。宝马与隆鑫合作后,并非只是像此前业界猜测的那样———生产650cc型发动机并返销德国,而是宝马将与隆鑫合作生产大排量的摩托整车产品。

  隆鑫工业集团是国内最大的摩托车生产企业之一,其旗下生产的隆鑫、劲隆、劲隆光阳三大品牌摩托车畅销国内外,去年的销售收入达到50亿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