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兰克福车展拉开大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2: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车市快讯

  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车展———法兰克福车展于12日拉开帷幕,被誉为“汽车奥运会”的法兰克福车展12日-14日为媒体日,15-25日对公众开放。

  “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大展”从1897年开始,己经历经了一百多年的历程,固定两年一次。现在已发展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车展,被誉为“汽车奥运会”。

  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了众多新车和换代车型,其中包括奥迪首款SUV车型Q7、奔驰全新S级等,宝马也发表了众多“蓄谋已久”的车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吉利也作为唯一一家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