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宗申摩托进入汽车业 新车售价低于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2: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重庆宗申集团通过收购在安徽生产的微型车即将面市。宗申通过收购安徽通宝汽车,并将之重组为安徽宗申后,获得生产微型汽车的资格。由安徽宗申生产并推向市场的微型汽车仍叫“通宝汽车”。首先面市的宗申微车将有普通型和豪华型两个型号。普通型排量为1.05升,售价不会高于3万元,这个价格比目前市场上的微车平均售价低3000元左右。

  安徽通宝被宗申收购之前是国内进入国家微车生产目录的9家企业之一,注册资本1000万元。宗申集团买下通宝汽车公司60%的股份后,通宝汽车公司更名为安徽宗申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在当地工商局完成注册,并已上报国家发改委。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