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通用五菱首推微车DM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1:0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胡冰)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将在国内启动DM系统(DirectMailAdver鄄tising)发展计划的第一步,这也是国内汽车制造商首次将DM系统导入微车营销体系,在微车领域树立起“微车营销新标杆”。

  整个DM系统的核心即是用户信息数据库建设。数据库建成之后,上汽通用五菱将摆脱单纯的产品目录、产品样本的传统局限,推出形式活泼、内容丰富、信息量更广的DM刊物———《新期望》,通过强大的邮政系统,寄送到目标用户手中。上汽通用五菱将通过建立庞大的用户信息数据库,对大量用户信息以及来自市场一线的资料进行系统整理、综合分析,为今后上汽通用五菱产品开发方向、营销战略、客户服务等提供决策基础,旨在向广大用户提供更多品质卓著的产品,更优质的专业服务。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