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领航员亮相上海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0:04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新闻发布会上美女模特与林肯领航员

  (2005年9月13日 上海)名车、顶级音响、以及与之相映成趣的国际顶级品牌的旗舰店——今天,中信泰富广场被“上海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Top Marques Shanghai)”的新闻发布会营造成一个奢侈品的“嘉年华会”。而福特汽车旗下的林肯领航员豪华SUV作为新闻发布会上最先亮相的豪华车代表之一, 以其霸气轩昂的外形和林肯品牌所特有的总统级的尊崇与奢华,为当天的活动又平添了一份高贵。此举,也正式宣布了林肯领航员将参展今年10月18日到10月21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上海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 。这是林肯领航员首次参加该展览,同时这也是该展览首次在摩纳哥蒙特卡罗以外的城市举办,是中国第一次盛大的国际奢侈品展览会。

  “汽车品牌一直是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的主力军之一,而源自林肯家族纯正血统、彰显总统般非凡气度的林肯领航员,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一款汽车产品,更是高贵的气质,非凡的风度和真实的奢华体验。”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销售及售后服务副总裁钟德仁先生说:“林肯领航员必将成为上海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上极少数豪华SUV中的一款独特的展品,吸引追求出色动力性能和顶级豪华享受的消费者们的眼光。”

  主办方上海博派展览总经理盛磊先生表示,“Top Marques汇聚了众多世界之最,今年将有超过60个顶级品牌参展。作为主办方,我们希望聚集尽可能多的一流的国际品牌,努力打造世界奢侈品嘉年华。” 据介绍,这些顶级品牌中,1/3左右是汽车品牌,除此以外还有顶级珠宝、天价音响、中国首家私人飞机俱乐部等等。

  林肯领航员今年5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作为一款大型豪华运动型 SUV,自上市以来,已经受到其目标消费者的普遍青睐。目前,林肯领航员已经成为不少私营企业家、外企高级经理、艺术家以及演艺界明星的心爱座驾,并且得到了他们的一致赞誉。

  林肯领航员以其引人注目的外观和一系列独特的豪华设施,如电加热与制冷式前排座椅、电动后举升门、电动展开式外脚踏板和电动折叠式第三排座椅,5.4升3气门V8新型发动机、全新6速自动变速器,展现了动力和豪华的终极象征,震撼了全尺寸豪华SUV细分市场。

  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造就了一批奢侈品消费群体,他们注重生活细节处所体现出来的品位和与众不同,喜欢用与众不同的方式表达自己与众不同的生活品位,对于能体现生活品位的方方面面,从衣着到汽车,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他们关注奢侈消费品给他们带来的享受,成为奢侈品的消费主流。这也是本次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移居上海的原因。根据中国品牌战略协会的数据,目前内地奢侈品消费者已占总人口的13%,约1.6亿人。而目前中国的奢侈消费品市场规模也已经达到20亿美元。 

   -福特汽车公司简介:

  福特汽车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汽车企业之一。它的汽车品牌有福特(Ford)、林肯(Lincoln)、水星(Mercury)、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捷豹(Jaguar)、马自达(Mazda)、Volvo路虎(Land Rover)。此外,还开展了汽车信贷(Ford Credit)和汽车租赁(Hertz)等业务。福特汽车公司的制造和装配业务遍及30多个国家,产品行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3年福特汽车公司渡过了它的百年华诞。

  福特汽车在中国的历史可追溯到1913年,当时第一批T型车进口到中国,开始销售。目前,福特汽车还拥有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30%的股份,并于1997年底推出了Transit全顺商用汽车。2001年4月25日,福特汽车公司和长安汽车集团成立了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双方各拥有50%的股份,专业生产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轿车。目前已成功推出福特嘉年华和蒙迪欧两款轿车。福特蒙迪欧荣获了“2005中国年度车型”桂冠及多项大奖。长安福特的第三款产品全新福特福克斯于2005年第三季度投产。2005年初,长安福特在南京市建造第二个轿车生产厂。同年4月19日,长安集团、福特与马自达宣布在南京成立三方合资合营的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有限公司。

  2004年10月, 自美国原装进口的福特SUV家族的杰出代表--新福特翼虎登陆中国。福特旗下总统级SUV—林肯领航员紧随其后于2005年5月在中国启航。

  福特汽车公司旗下的Volvo、马自达、捷豹、路虎、服务品牌赫兹(Hertz)和QualityCare也陆续进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