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猜猜我是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6:55  北京晚报

  “百变”菱帅激活个性用车市场

  历时一个月的首届东南菱帅改装车大赛总决赛日前在广州落幕。报名参赛的逾百部菱帅改装车,经全国网络投票后,最终筛选出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地的14辆车进入总决赛。最终来自北京的菱帅车主何寅生凭借自己的“街头霸王”一路过关斩将,夺得本次大赛冠军并获得最高奖品———价值8.49万元东南菱帅一台。

  提到国内最适合改装的中级轿车,恐怕非菱帅莫属。由于东南菱帅的整车工艺传承自三菱LANCEREVO,而LANCEREVO曾连续三年拿下世界拉力锦标赛的总冠军,其改装车在海外非常流行。经过几年的发展,这些配件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在国内刚起步的汽车改装市场,很少有一款轿车能像菱帅一样有如此之多的改装配件。这也是菱帅深得改装车主欢迎的原因之一。

  “我买车目的就是为了改装个性化,在街上开着跟别人一模一样的车多没意思啊!拿菱帅来改装不仅省钱、实用又好看。”一位入围本次改装大赛的车主的话其实也代表了大部分车主对汽车改装的看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