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再推超值款2.0自动挡18.9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6:55  北京晚报

  上海大众“飓风行动”启动后,帕萨特系列车型销售增长迅猛,基于市场销售情况和消费者的需求,上海大众于日前新推出一款帕萨特2.0L自动型超值款车型,该车型18.96万的价格也创出了2.0L自动型中高级车市的价格新低。

  作为中高级轿车的黄金排量,帕萨特2.0L配置的发动机低转性能非常好,并且可以在一个非常宽泛的范围内达到动力输出峰值。尤其是在2500转至4000转的城市驾驶工况,扭矩输出稳定保持在峰值附近。考虑到我国城市道路往往拥挤,而高速道路最高限速120公里/小时,因此,帕萨特2.0L的动力配置虽然少了些“大排量、大动力”的面子工程,但是毫不浪费的动力对于用户显然也是最经济、实用的“绿色”发动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