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统力”防冻液推出升级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6:55  北京晚报

  据调查,全球50%以上的汽车发动机故障来源于冷却系统,由此可见合理选配防冻液的重要性。近日,统一润滑油对其旗下的国内防冻液第一品牌“统力”防冻液进行了突破性的改进推出了新一代升级产品,在传统的防冻、防锈、防腐、防沸四项基本功能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出色的防垢和杀菌功能。

  新的“统力”防冻液替代产品使用德国进口金属缓释剂,具备更强防腐蚀能力,能够比原产品在防腐蚀性能上提高50%,且非常环保,同时保持产品高效特性;同时在产品原材料的生产过程中首先采用采用全新软化水装置,利用最新引进的美国FLECK全自动软水器,实现产品生产过程的全自动控制,从而确保不冻液水质;而且在该产品中增加特强去垢分散物质,可有效组织水垢形成,还可清洗水箱中沉积水垢。所以新一代的“统力”防冻液具有消耗量低、可有效延长使用寿命、综合防腐效果好、高温下能有效保护铝及合金金属并提供良好导热性的特点。

  值得关注的是,新一代“统力不冻液”和目前市场上的很多防冻液产品最大的不同是,该产品会自动清洗水箱、洗出水垢并且自动杀菌;如在使用新一代“统力防冻液”时,发动机内出现微量沉淀物质,系该产品中的防腐蚀金属缓蚀物质,这种物质应在水箱工作温度80摄氏度左右自行溶解,可放心使用,绝对没有品质问题。

  “统力”防冻液是统一石化针对中国市场特点研发的新一代汽车养护产品,全新功能的“统力”防冻液的诞生标志着统一石化在针对中国市场的汽车养护产品研发技术已经处于国内的领先水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