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士重工斯巴鲁公开最新环保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6:55  北京晚报

  富士重工日前公开了其正在研发中的新型混合动力机构“涡轮并联混合动力系统”和“锂离子电容器”技术。TPH将用于配备计划2007年度试验性投放市场的混合动力车;锂离子电容器技术今后将应用于汽车电池,作为未来的新型环保技术,富士重工表示将努力使其向实用化方向发展。

  富士重工计划将此次公开的TPH应用于绿色环保型汽车的动力装置,环保型汽车同时将搭载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轮驱动系统等斯巴鲁的核心技术,目标是达到批量生产。

  该混合动力机构TPH是在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之间嵌入薄型的马达,马达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千瓦。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水平对置增压发动机,与马达配合,该系统让驾驶者既可以在中速以上的增压区感受到澎湃的动力、享受驾驶乐趣,同时可以在发动机的低转速区用辅助马达来补偿降低的扭矩,从而提高低速行驶时的性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