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藏车模的董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6:55  北京晚报

  收集世界名车第一台,是每一名汽车模型爱好者的向往和梦想。能够在国内收集齐全的,实属凤毛麟角。今天故事的主人公就是拥有世界名车第一台的董跃生。

  收藏的世界名车第一台里面有款富特A型车,是1903年生产的,由于收藏的时候商家告诉他这就是富特一号、是伏特第一款车,但是经过董老每台模型的细心验证查询,对知识的苛求,终于找到了真正的伏特一号,这样的小事真是举不胜举,他的事迹叫你很难想象,一个年过五旬的人会有这样的创业精神和这样好的工作状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