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梦想之旅凯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6:55  北京晚报

  9月11日,“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梦想之旅”车队顺利抵达乌鲁木齐并举行了凯旋仪式。

  70多年前,法国雪铁龙“东方之旅”车队历经千难万险横跨欧亚大陆,正是从红其拉甫达坂山口进入中国的。那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依靠机械力量横跨欧亚大陆,从而成为一次次震惊世界的旅程。70多年后,东风雪铁龙作为中国的汽车工业梦想和雪铁龙东方梦想的结合,又一次抵达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地点。“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梦想之旅”车队是8月16日从北京出发的,沿途经过了河北、山西、陕西、甘肃、宁夏、新疆等省、自治区,克服了阴雨、坎坷、泥泞等险阻,展现了东风雪铁龙全系列车型的风采,阐述了“为梦想插上翅膀”的品牌主题。

  至此,东风雪铁龙从2005年3月开始的包括“龙行天下—富康体验之旅”、“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梦想之旅”的“龙腾天下”系列行动总行程已超过32000公里,足迹踏遍大江南北。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