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1到11我们的队伍向前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6:55  北京晚报

  我选择福美来,是经过深思熟虑的。2002年的时候,我开始关注车市,打算购买一辆适合自己的好车,当时考虑了很多车型,最终把目光放在了已经上市的凯越、即将上市的伊兰特以及海南马自达的福美来这三款在后来的日子里成为中级车市中流砥柱的“新三样”身上。

  最令我满意的是福美来,她就如同为我量身定做的一样,优秀的经济性、稳重耐看的外观以及海马车主的好评,让我最终在2003年将她接回了家。

  名不虚传,福美来果然很省油,除了定期去销售服务店做保养,我的福美来也从来没有出现过任何故障,让我另外破费。不仅如此,我发现福美来在省油的前提下还能保持强劲的动力和性能,开着她不管在什么路况和交通条件,我都能得心应手,轻松驾驶。

  有一次,一位打算买车的同事向我咨询车型,我当然毫不犹豫地推荐了福美来,并让他自己试驾了一圈,体会到福美来可靠稳定的性能和优秀的经济性,同事马上让我载着他驶向了惠州星光销售服务店。

  购车的同事在拿到车之后与我同样满意,并开心地向其他人介绍。一传十,十传百,单位里找我评车的同事越来越多,其中大部分在经过我的介绍之后都选择了福美来。1辆、2辆、5辆、11辆!我们的福美来渐渐形成了一个队伍,并且在继续不停地壮大。这让我感到万分的欣慰,在我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单位的同事体会到了福美来的经济与可靠。每当下班看到停车场里的十几辆福美来,我就产生了无比自豪的成就感,这里面有我的一份功劳啊,和大家一同选择了优秀的福美来,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壮大,一同享受美好的生活。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