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秋佳节金杯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6:55  北京晚报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北京金杯汽车俱乐部为答谢新老客户,于9月12日至18日推出“佳节送大礼”活动。凡金杯汽车的用户,只凭行驶证就可以在位于丽泽桥西侧的金杯汽车修理厂领到一份节日礼品———两瓶高档名酒。如果是金杯俱乐部的会员,还可以加赠一份精制月饼。假如是从未来过的新客户,只要在现场办理入会,或者现场进行维修、保养,同样可以享受会员待遇。

  据金杯汽车俱乐部的负责人介绍,这次送大礼活动将实行尾号分组服务制度。汽车的车牌号码的最后一位数通常为从“0”到“9”共10个,俱乐部也将工作人员分成了10个小组,分别接待不同车牌尾号的客户。活动现场的醒目位置将标注不同尾号的礼品发放区域,金杯用户到现场后,可以根据自己的车牌号码的尾号到相应的区域领取礼品。另外从20日起直到国庆前夕,金杯俱乐部还特意准备了一万余箱进口水果,届时将全部发放给客户,金杯用户依然可以凭行驶证免费领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